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农业培训】市农业局召开台山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菜心标准化技术...

【农业培训】市农业局召开台山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菜心标准化技术培训班

2018-12-25

近日,市农业局在海宴农艺农业有限公司举办台山市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菜心标准化技术培训班以及现场观摩会。江门市质监局标准化科杨文钊科长、市农业局质监科杨瑞仪副科长,以及市农业局、海宴镇农办和蔬菜种植大户、农艺公司相关人员和蔬菜示范户共10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黄洪华高级农艺师给蔬菜种植示范户讲解了菜心无公害生产技术,从选种育种到田间管理、农药防治对象、施药方法、施用量、安全间隔期等内容。同时,现场给农户发放菜心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资料,使农户更系统地学习。

随后,与会人员还前往海宴华侨农场的标准化示范菜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IMG_1118

IMG_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