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省委政研室带队到台山调研“粤菜师傅”工程培训工作

省委政研室带队到台山调研“粤菜师傅”工程培训工作

2018-11-16


11月14日下午,省委政研室农村与生态研究处副处长林滢带队到台山就实施“粤菜师傅”工程进行专题调研。江门市委政研室副调研员禤凯文、副主任科员常红军;台山市副市长亓光勇、市委市府办副主任李东旭,市供销社、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局等有关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和广东厨艺技工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我市近期开展“粤菜师傅”工程培训的情况和下一步培训计划。林滢副处长对广东厨艺技工学校采取“学历教育+技能培训”的培训模式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在“粤菜师傅”培训方面继续深入钻研,提升培训成效。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广东厨艺技工学校学员实操培训情况,并到毕业学员开办的“农家乐”和就业餐厅参观,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


省委政研室农村与生态研究处副处长林滢(右二)带队到台山就实施“粤菜师傅”工程进行专题调研

举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