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培英职校第一届金桥班开班啦

培英职校第一届金桥班开班啦

2018-11-16

11月7日,培英职业技术学校金桥专项班开班,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工业新城管委会、教育局、人社局、大江镇政府、市金桥铝型材厂有限公司、大江实验中学、越华中学等单位领导,培英职校领导、教师、专项班学生及家长参加开班仪式。



为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加深校企合作,培英职校与金桥公司携手开设金桥班,双方共建实训实习就业基地,共同参与教学活动,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参加高考继续深造,可选择到金桥公司顶岗实习和就业。第一届金桥班有学生72人。




在开班仪式上,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振文对金桥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校长伍瑞群介绍了开班的目的和培养思路,金桥公司行政总裁雷礼权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金桥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公司福利待遇与发展机遇。


培英职校作为我市中职教育的龙头,在“校企融合”方面一直努力探索适合区域经济发展的培养模式,做好区域示范和引领,在此之前已开设美的班、海信班和仁丰班,如今美的班是第四届,海信班是第二届。“订单式”培养为企业输送了上岗就能用的人才,同时为行业培养了“德技双馨”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