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我市开展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协管员培训

我市开展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协管员培训

2018-10-31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监管协管员的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强化基层食品药品监管网络建设,切实保障群众食品药品安全,10月26日上午,市食安办组织召开食品药品监管协管员培训,全市协管员及各镇(街)政府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共300多人参加。



        市农业局和食药监局的业务骨干对食品、食用农产品监管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监管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重点对与协管员工作密切相关的国家禁用和限用农药的管理、小作坊和小摊贩的监管、农村聚餐的食品安全管理、保健食品的监管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培训会上,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陈卫民要求全体协管员认清形势,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与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人员一起共同保障辖区食品药品安全。(台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协调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