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市“粤菜师傅”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台山市“粤菜师傅”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2018-09-14


2018年台山市“粤菜师傅”工程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并取得了初步成效,第二期培训班在今天也正式开班了,来自我市各镇(街)的有意愿的精准扶贫对象、贫困户、低保户等100名学员参加了今天的开班仪式,他们将在广东厨艺技工学校接受为期40天的粤菜厨艺专业培训。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健壮,党组成员、副主任林雄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广东厨艺职业培训学院院长张杰棠主持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张杰棠同志向学员们讲述了我市打造“粤菜师傅”工程的指导思想和现实意义,介绍了课程内容和安排,强调了培训班的课堂和住宿纪律,并要求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掌握一技之长,为以后上岗就业、成功脱贫、振兴乡村而努力。


参加“粤菜师傅”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们都能享受到免费培训和免费食宿的优惠政策,课程由专业教师授课,课程结束后将举办现场招聘会推荐学员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