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培英职校校召开2019届高职高考备考研讨会

市培英职校校召开2019届高职高考备考研讨会

2018-09-14


        为了能在2019年1月的高考中取得辉煌的成绩,9月12日下午4点半,市培英职校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了高职高考备考研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伍瑞群校长、金雪龙副校长、黄国健副主任以及高职级全体教师。

       会上,金雪龙从2019届学生的一模考试成绩入手,分析了本届学生总体成绩相对往届有所下降,尖子生人数相对偏少、成绩也不突出的现状,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高职级各个备课组要根据学生的总体情况,调整备考策略,因材施教,保证高考备考工作的圆满完成。

       接着,伍瑞群就明年1月份高职高考的战略与形势作了分析。他指出,明年高职高考本科专业录取人数有望大幅度增加,面对这个有力的局面,各班要全面做好学情分析,明确自己班的备考方向,采取分层教学。尤其是尖子班,要努力提高本科入围率。

       黄国健则进一步强调了备考工作中班级常规管理的重要性。他要求各班主任要尽快掌握班级学情,尽快增强备考氛围,加强学生的纪律意识、学习意识、卫生健康意识等。

         本次会议,激励了老师们的斗志,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并进一步明确了后期工作的方向及核心。相信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高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攻坚克难,圆满完成2019年高职高考的备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