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农产品丰富!冲蒌冬瓜美食节开幕了

农产品丰富!冲蒌冬瓜美食节开幕了

2018-09-10


       9月8日上午,2018台山冲蒌冬瓜美食文化旅游节在冲蒌镇供销社天润农副产品市场正式开幕。




        活动现场,以冬瓜为主要食材制作出各式美味,还有镇内许多特色农产品+特色美食各显神通,台山的侨乡巧厨娘做的点心也来助阵,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参与,品尝台山美味,感受台山特色农产品文化,现场十分热闹!


【冬瓜美食节】

冬瓜当然是主角!





 冬瓜是冲蒌镇的土特产之一,有黑皮冬瓜和灰皮冬瓜两类,冲蒌盛产的冬瓜肉厚,品质优,味清甜。老嫩瓜均可食用,除适用焖、炒、炖、做汤,还可晒瓜干、制冰肉凉果、冬蓉果酱,掖芽横枝是酒楼饭店的上等菜;瓜子及晒干瓜皮可入药,瓜皮干拌红豆煲汤可解暑,煲糖水可解皮肤湿疹等,故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被评为“广东人民喜爱的土特产”!





游客被大冬瓜给吸引了,

纷纷摆出靓pose留下美美的合照!





在现场,

质量优,价格实惠的农副产品,

让游客爱不释手,

争先抢购!




活动现在还有很多本地特色美食,

走一圈下来吃饱饱的也不为奇!

收获满满!




新鲜出炉的各类糕点!好吃!




冬瓜鱼蓉羹!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