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醉美侨乡——江门市美术作品五邑行

醉美侨乡——江门市美术作品五邑行

2018-09-07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文化自信,促进我市美术创作出精品力作。820日下午,由江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指导,江门五邑联合文化馆、江门市文化馆主办,三区四市文化馆协办的“醉美侨乡——江门市美术作品五邑行”巡展开幕仪式在台山市书画院(台山市美术馆)拉开帷幕。台山市文广新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全市美术爱好者共100多人参加展览开幕式。


20180820174408


此次江门市美术作品五邑行,为广大美术工作者搭建起培养人才、学习交流、作品展示、技艺切磋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美术爱好者的创作水平。


20180820174426


据悉,此次美术作品五邑行展出的作品有中国画、版画、油画、水彩等种类共60多幅。


2018082017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