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敬修职校作品获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 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

敬修职校作品获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 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8-09-07



         ​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通过资格审核的申报作品929件,经过复赛文本评审和决赛现场问辩,大赛评委会评定《创新型顶杆切割机》等26件作品获特等奖,《基于云端控制的频闪静像仪系统》等92件作品获一等奖,《3D打印材料熔接器》等251件作品拟二等奖,《航母电磁弹射起飞器演示模型》等370件作品获三等奖。


         其中,我市敬修职业技术学校作品《新型防回血静脉输液器》荣获全国三等奖!获奖名单见下表↓↓↓(来源:市教育局   综合:团中央学校部​)


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拟获奖名单(部分)





学生在实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