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市技工学校举办禁毒宣传展览与法制禁毒教育讲座

台山市技工学校举办禁毒宣传展览与法制禁毒教育讲座

2018-06-22

      为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进一步深入推进“6.27”工程,2018年6月20日,市技工学校与环南派出所联合举办禁毒宣传展览与法制禁毒教育讲座。通过组织全体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宣传长廊、禁毒教育宣传展览和学习禁毒法制讲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掀起了市技工学校禁毒教育的新高潮。

 

      台山市公安局副局长兼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张雷、市人社局副局长纪典鹏、环南派出所副所长许林润、禁毒大队副大队长陈紫云来校参加活动并指导工作。陈华校长陪同来访领导参观了该校禁毒宣传长廊、禁毒宣传展览等基础设置。陈华校长详细的讲解了该校的办学特色,在禁毒工作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部门的禁毒文件,全方位在校园中开展禁毒活动,多模式宣传禁毒知识。

 

张雷副局长和纪典鹏副局长莅临市技工学校指导工作

 

​ 

陈华校长向来宾介绍该校禁毒工作情况

 

​ 

闻聂青副校长在宣传展览和教育讲座启动仪式上发言

 

​ 

冯宇坤队长为全校师生讲授禁毒法制教育讲座

 

​ 

学生积极参观教育长廊

 

       通过警校紧密合作,市技工学校从青年学生喜爱形象的特点出发,组织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禁毒宣传教育的工作实效,展示了我校在禁毒办统一部署下进一步增强创建禁毒示范校的工作力度。

 

学生积极参与签名黑板报

 

 

学生积极参与签名黑板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