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供销社弘业烟花爆竹经营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市供销社弘业烟花爆竹经营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06-22

根据台山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有关要求,结合我社系统实际,为进一步增强烟花爆竹一线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的应急自救能力,6月19日上午,我社以弘业烟花爆竹经营公司为抓手,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到了广东泰祺消防安全咨询服务中心胡嘉琳老师作为主讲,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讲座。讲座以PPT投影、观看视频等形式进行。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形势,通过分析生活中容易忽视的消防安全隐患,详细讲解家用电器、煤气、车辆等防火自救的注意事项以及火灾初期的灭火知识、火灾的扑救程序以及火灾现场的自救技巧等,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员工的消防事故应对能力。

下一步,我社将在消防知识讲座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切实增强我社系统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和自救水平。(市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