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技工学校成功举行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技工学校成功举行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8-01-01


       12月28日晚,技工学校举行了以“龙腾未来,共悦你我”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当晚醒狮起舞,歌手们引吭高歌,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精彩的武术表演……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眼花缭乱。现场气热烈,掌声经久不息,晚会举办得非常成功。

        晚会在醒狮起舞中拉开了序幕,《醒狮起舞》是我校传统的节目,学生们将两头狮子演绎得活灵活现,深受师生们喜欢。

       舞蹈是本次文娱晚会的一大亮点,舞蹈节目有幼师班的《举手发言》、《玉生烟》、《同窗》,文化课教研组的《快乐之舞》、计算机科组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电子电工教研组的《帅气的街舞》,女生们阿娜多姿,翩翩起舞,男生们阳光帅气,热力四射,表演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学生演唱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雷妙芳同学演唱的《恋人心》、梅炯鹏同学演唱的《带你去旅行》、林婉颖同学演唱的《爱如潮水》、麦嘉琳同学演唱的《喜欢你》,优美悦耳的歌声打动了每一位观众。

       本次演出最精彩的要数武术表演了。机械教研组的《武林风》精彩丰凡,同学们表演了双节棍、空手劈断砖头等精彩节目,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喝彩声。

       晚会最后由卢建畴副书记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晚会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激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校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17,展望2018,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更大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