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培英职校学生参加江门市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

培英职校学生参加江门市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

2018-01-01


       2017年12月23日,历时一个多月的江门市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降下帷幕。经多轮评选,我校余思强、陈春贤老师指导电子专业陈文斌、陈艺峰、黎孔贵三位同学制作的“多功能电磁实验仪”最终获二等奖。

        这台仪器是针对电磁学知识较为抽象、学生不易理解的教学难点,专为大中院校的物理实验室开发的。通过“高压放电实验”、“空气推力实验”、“电能无线传送实验”、“等离子扬声器”、“隔空点灯”等有趣的实验将电磁学知识直观、生动地呈现出来,助力电子专业课程的教学。

       江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为第33届,吸引江门地区近千名充满了奇思妙想的学生参与,制作出500多件优秀的作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成为科技界的一个著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