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三合镇开展2017年应急暨消防培训演练

三合镇开展2017年应急暨消防培训演练

2018-01-01


       12月25日下午,三合镇在政府礼堂召开了2017年应急暨消防培训演练会议。镇委副书记徐光志、镇人大副主席李晓娟、三合镇派出所副所长关卫胜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委副书记徐光志和镇人大副主席李晓娟同志对三合镇今冬明春的应急和消防形势作了详细分析,并对当前的严峻形势作出了有针对性的安排部署;他们充分肯定了我镇应急队员处理突发事件的意识和能力,并要求全体应急队员能以集体利益为出发点,不断掌握新的应急知识和能力,努力提升自身体能。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移步户外,由农综副主任黄俊卿和三合镇派出所副所长关卫胜讲解各类消防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并让全体应急队员逐一体验试用。

        镇委书记李军同志亲自到演练现场指导及亲身体验演练。通过演练,有效提供了应急队员的消防应急能力。

        演练完毕后,全体应急队员和镇府党员义工对政府机关大院进行全面的清扫和隐患排查。今后,三合镇将举办更多不同类型的应急和消防培训,持续提高全体应急队员的综合能力,为三合镇的稳定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