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敬修职校校五个赛项在市级技能大赛中胜出成功晋级参加省赛

敬修职校校五个赛项在市级技能大赛中胜出成功晋级参加省赛

2018-01-01


       日前,20172018年度江门市中职学校技能竞赛全部项目已圆满结束,敬修职校派出多名选手参加了该项竞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有5个项目共6名选手晋级省赛,分别是广告设计与制作、物流单证、汽车机电维修、职业英语技能、英语通用技能,另有动画片制作、计算机辅助设计(建筑CAD)、汽车维修基本技能和护理技能4个项目获得直接参加省赛资格。至此,敬修职校有9个项目将于20181月代表江门市参加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省级技能大赛,再创该校参加市级技能竞赛佳绩。

        这次市级技能大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指导老师和所有参赛选手的汗水和心血,是他们辛勤的付出和顽强的拼搏所取得的收获。

       技能成就梦想。祝愿参加省级技能大赛的老师和选手们,再接再厉,在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