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端芬镇举行“南粤古驿道·海口埠银信杯”九人排球赛

端芬镇举行“南粤古驿道·海口埠银信杯”九人排球赛

2018-01-01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台山市端芬镇于12月26日起举办为期三天的2017年端芬镇“南粤古驿道·海口埠银信杯”九人排球赛,来自端芬辖区的村(居)、部门单位等10多支队伍100多名队员参赛。决赛于12月28日下午在台山海口埠银信纪念广场旁的排球场举行,吸引了周边100多名群众围观。

        2017年端芬镇“南粤古驿道·海口埠银信杯”九人排球赛开幕式于12月26日下午在端芬中心学校排球场举行。端芬镇党委书记余玉琛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为首场排球比赛举行了开球仪式。

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发球、传球、垫球、扣球,比赛过程非常激烈、扣人心弦,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场下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不时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的角逐,12月28日下午,端中队与海阳队在台山海口埠银信纪念广场旁的排球场进行男子组冠军争夺战,端中队充分发挥网上优势,凭借攻防两端的突出表现拿下对手,赢得了男子组冠军。海阳队、机关队、大同队分别获得男子组的第二、第三、第四名。女子组方面,端中队获得第一名,机关队获得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