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大江镇举行“牵手大江,快乐有约”青年联谊活动

大江镇举行“牵手大江,快乐有约”青年联谊活动

2017-12-31


       12月21日晚上,由台山市总工会、大江镇委主办,镇工委会、镇团委、镇妇联和金桥铝材协办的“牵手大江,快乐有约”青年联谊活动在金桥铝材厂顺利举行,吸引了近百名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青年参加。

       大江镇委副书记林光耀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搭建青年职工之间沟通的桥梁,激发广大青年的生活热情,激励年轻人携手共建和谐幸福大江。他希望,青年朋友们能勤奋地学习、热情地生活,团结成一支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新生代力量,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奋勇争先,担当重任,为大江的发展增添青春能量。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各个游戏环节趣味性高,参与性强,让青年朋友们逐渐熟悉起来,放下了拘谨,热情融入其中。在场的观众也不约而同地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乐在其中。活动中,还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场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