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深井镇召开河长制业务培训班

深井镇召开河长制业务培训班

2017-12-31


       为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的相关工作,加快推进河长制工作的相关部署,结合市河长办于12月5日下午3时举行台山市河长制业务培训的契机,我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镇级河长、村级河长、镇河长办全体成员在我镇分会场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实行河长制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加快推进全市河长制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进一步夯实河长制的相关工作,为验收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培训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我镇将坚定树立和践行科学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标准,坚决完成各项任务,全力推进我镇河长制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