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台山技工学校

台山技工学校

2017-11-04


       台山市技工学校创办于1980年6月,是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江门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计算机高新技术(ATA)授权考试站、台山市中小企业培训基地、就业和再就业定点培训机构,是台山市职业教育历史最悠久、专业设置最齐全,涵盖学历教育、职业培训、技能鉴定等多功能的职教龙头学校。

       台山技校经过30多年的职教沉淀,目前开设电子商务、电梯安装与维修、电气自动化、制冷设备安装与维修、家用电器维修、电子技术、数控加工、模具制造、汽车维修、计算机应用与网络安装维护、室内装饰与设计、幼儿教育、会计、旅游服务与酒店管理等15个专业,并配套有60多个实训实验场室,实训设施设备先进,学生全部实施一人一岗实训,实行师傅带徒弟的教学模式,确保学生人人技能过关。多年来,学校着力培养产业转型升级所急需紧缺的技能人才,为台山和珠三角地区大中型企业输送了大批技能人才。除学历教育外,学校还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工种30多个,每年培训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等高技能人才1000多人次。学校是台山市唯一的技能鉴定所,负责全市职工、职校学生的技能鉴定。

学校资质

电梯安装与维护实训

电气自动化控制实训

汽车维修实训

数控加工实训

数控加工实训

电子商务实训

幼儿教育实训

学生实习

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