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漫步十里桃花海 开启健身新征程

漫步十里桃花海 开启健身新征程

2019-04-26

漫步十里桃花海  开启健身新征程

          ——太谷职中第五届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4月20日,太谷职业中学举行第五届健步行活动。300余名教职员工车游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欣赏桃花竞放,灿若云霞,争相斗艳的美景。随后统一徒步行进前往美宝山庄,一路上又置身于梨花的海洋,梨花开在春风中,漫山遍野远远看着像是下了一场瑞雪。置身花海,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路欢声笑语、步伐矫健,沿途两旁丁香花散发出淡淡清香,也为活动增添了几分情趣。进入山庄,欣赏风车长廊、参观梦幻窑洞、与小动物亲密接触……大家纷纷拿起手机留下一个个美好瞬间。10点整学校文艺骨干登上美宝舞台载歌载舞、吹拉弹唱,给全体教职工和到山庄旅游的游客献上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今天恰逢谷雨节气,美宝山庄举办盛大的“农耕春播”仪式,全校教职工共同为祖国祈福,祝福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福贵携全体校领导与大家一道疾步前行、快乐健身,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整个活动全校教职员工情绪高涨,保持了良好秩序,展示了全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是在我校如火如荼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背景下开展的,是大讨论活动的延伸拓展,是我校构建职中命运共同体的又一次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