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太谷县职业中学接受晋中市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考核评估

太谷县职业中学接受晋中市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考核评估

2019-03-12

    2019年2月23日,我校作为县中小学校长职级制和共青团改革查验点接受了晋中市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考核评估。国评院特聘首席评估师孟海华、评估师郭晓雯、市改革办科长薛砚之、副科长杨大伟一行4人在副县长王靖华、副县长武正梅、县教科局局长郭柱生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我校相关改革进行了查验。

    我校校长王福贵向评估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学校在校长职级制和共青团改革的相关工作,用实例和数据充分说明了改革对学校带来的巨大变化,给教职工和广大青年学生带来的深刻影响。汇报结束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

    专家组还参观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校荣誉展厅、校园文化长廊和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了解了我校在扶持青年学生创业、学生培养和帮扶等方面的工作。专家组对我校在校长职级制和共青团改革方面先行先试、改革创新予以充分肯定,对我校关注青年健康成长、创新人才培养、扶持青年创业表示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