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武乡县职业中学校同仁来我校考察交流

武乡县职业中学校同仁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03-12

    2019年3月7—8日,武乡县职业中学同仁在校长史太军的带领下,一行30余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王福贵、副校长张宝祥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武乡职教同仁对我校进行了全天候考察,参观了学校校园建设、各专业实战基地和实战教学、图书管理、宿舍管理、食堂管理,考察了学生大课间活动、教师太极拳、学生社团活动,并深入课堂观摩了语文、数学、英语、部分专业实训课的课堂教学,与我校教师开展了校际教研交流。

    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张宝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和工作亮点。武乡职业中学校长史太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学校管理和办学成果,特别是对我校全新的办学理念、“产校合一”的办学模式和“实战化、职场化、智慧化、社会化”的“四化”人才培养模式高度赞赏,希望我校能不吝赐教,助力武乡职教发展。会后,双方相关人员还做了深度对接交流,进一步交流了双方部门工作的现状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