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太谷县职业中学校举办2018年第三期二级培训

太谷县职业中学校举办2018年第三期二级培训

2018-10-23

    2018年9月30日,我校于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第三期二级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崇文尚礼提素养,博学强技育英才”。

    刘敏、庞帅、底宇超、邢晓玲、武慧丽、付彩虹、杨宝龙、畅玉艳等八位同志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团队建设、技能大赛、信息化教学大赛、机器人、创客教育、思维导图、智慧校园、协同创新等多个方面,现场气氛热烈,全体教职工聆听认真。

    接着,孔永桃、郝艳雨、申志萍、史晓磊、张欣、裴晓敏等六位老师就培训谈了自己的感受。校长兼党支部书记王福贵对八位教师的培训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总结,并结合培训内容,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提升素养,把培训知识应用到工作中,为培养更多崇文尚礼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