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聚力奋进新时代,师生共话职中情——太谷职中新学年综合教育大会

聚力奋进新时代,师生共话职中情——太谷职中新学年综合教育大会

2018-09-28

    2018年9月8日晚上,近4000名职中人欢聚在美丽的树人广场,隆重举行以“聚力奋进新时代,师生共话职中情”为主题的综合教育大会。聚力守心结硕果、和衷共济迎新颜、不忘初心育英才、砥砺奋进铸华章,四个篇章的内容分别涵盖了总结上学年工作、庆祝第34个教师节、开学典礼及迎接经过中考洗礼、军训考验的855名新生、32名新教师四个主题。

    校长为新生做了开学第一课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果,勉励同学们为自己奋斗、为家庭奋斗、为学校奋斗,并向大介绍了2018—2019学年学校领导班子;艺术系、综合系、机电系的师生进行了精彩的技能与风采展示,三幼的老师和小朋友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对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何明丽、李宪忠等老师讲述了以“奉献、坚持、敬业、服务、担当、尊重”为主题的职中故事;青年教师代表还为大家演唱了学校自创歌曲《感谢有你》。

    脚踏职教圣地,头顶灿烂星空,吸吮着月季的芬芳和三十多年职教的文化养分,全体师生共同走进一个别开生面的职业教育大课堂,享受了一场展示学校特色成果的视听盛宴,一起分享了“职业教育最伟大、职中师生最幸福、职教工作最认真、职业技能最出彩、职业劳动最光荣”的自信和荣光。我们在星空下默默许愿:聚力守心,和衷共济,为实现职中梦、实现全县人民对我们的美好期盼,实现建设现代功能型中职学校的伟大目标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