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王福贵校长在石亩村就“五洁净”“六要六有”工作现场办公

王福贵校长在石亩村就“五洁净”“六要六有”工作现场办公

2018-08-31

    2018年7月26日,太谷职中党支部书记兼校长王福贵到定点扶贫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一到石亩村口,王校长就下车,在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陪同下徒步检查全村环境卫生、村容村貌。王校长推门进贫困户家中,看住房是否漏雨、看“六要六有”工作是否落实,和贫困户了解工作队员工作情况、了解贫困户今年种养殖情况。走到水库边和正在树下乘凉群众了解春季投放鱼苗生长情况以及近期群众需求。王校长还检查了正在施工的村级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随后在村委会召开了现场办公会,首先听取了村两委、工作队前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围绕村里村级阵地建设、村集体经济破零、“五洁净”“六要六有”工作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发言。王校长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近期结合村级阵地建设、村集体经济破零、“五洁净”“六要六有”三项工作,职中再投入资金5万元。

    王校长强调,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是一场攻坚战,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县扶贫精神,牢记宗旨、扛责担当,精准帮扶、一帮到底。扶贫工作任务要经得起中央、省、市、县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