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治市第一职业中学同仁太谷考察交流

长治市第一职业中学同仁太谷考察交流

2018-04-09

    2018年3月29日,长治市第一职业中学同仁在副校长李刚的带领下一行10余人太谷县职业中学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张宝祥、工会主席郝文柱、校长助理张瑞莲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来宾参观了学校基础建设,观摩了实战基地建设、智慧教室建设和学生实战化学习,特别是对我校自主品牌“职教人”进行了深入考察。

    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我校副校长张宝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工作亮点。长治第一职业中学副校长李刚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成果,他认为我校办学理念新,“产校合一”的办学模式和“实战化、职场化、智慧化、社会化”的“四化”人才培养模式走在了全国中职教育的前列,并希望两校之间能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深度合作,为两地职业教育的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