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数焊专业学生赴浙江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实习

数焊专业学生赴浙江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实习

2018-04-09

    太谷县职业中学培训就业办组织相关人员经过认真细致的考察,最终确定了浙江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作为数焊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的单位。2018年3月13日,培训就业办组织召开了数控、焊接专业顶岗实习双选会,邀请所有家长到会聆听,企业进行了详细的单位介绍。企业、学生、家长经过沟通了解面试,最终达成意向。

    3月26日早晨,在我校党支部专职副书记袁长俊的带领下,40名数焊专业的学生赴浙江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学校委派底宇超和薛亮亮两位班主任跟队进行实习安全指导和服务跟踪。

    我校培训就业办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宗旨,从学生、家长、学校利益的角度出发,考察企业、召开双选会、实习前安教育及指导、带队安置学生、跟踪服务,努力把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做到专业对口、自觉自愿、体面高薪、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