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太谷县职业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太谷县职业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2018-03-15

2018111日,太谷职中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会上纪检书记朱卯生对新党章进行了学习,党办主任何明丽结合学校实际,和党员同志们交流学习了”红船精神”,工会主席郝文柱同志对“精准扶贫”贫困户享受精准扶贫政策措施明白卡对党员进行了解读,党支部书记王福贵最后总结强调:学习《党章》,要提升党性修养,个人修养,在全校教职工中进行一次个人修养、责任担当意识的大排查,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要将“红船精神”融入学校工作中,和工匠精神、职中精神结合起来;最后学校领导、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填写了县教科局领导班子民主评议表。主题活动日由党支部专职副书记袁长俊主持。他强调:在新时期、新时代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章和弘扬“红船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领悟“精准扶贫”工作的应知应会的知识和内涵,完成好党办安排的工作,各党小组要根据党支部安排,结合执行力建设,对党员进行好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利用好民主评议这一有效手段,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