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节前慰问送温暖 真诚关怀暖人心

节前慰问送温暖 真诚关怀暖人心

2018-03-15

临近春节,为了让扶贫帮扶对象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节日,2018年1月30日(农历腊月十四),太谷县职业中学校全体党员深入扶贫帮扶对象——石亩村,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对帮扶的66户扶贫户进行了慰问,带去了党的关怀问候和新年祝福,并向帮扶对象每户都送上了暖心礼品。

在走访中,党员们分组深入到扶贫户家中,每到一户,通过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了解群众的发展诉求和想法,讲解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易地搬迁等扶贫政策,叮咛他们要注意恶劣雨雪天出行交通安全等,并为他们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出谋划策。

同时鼓励扶贫户要放下包袱,牢固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鼓足干劲,与帮扶党员携手共同打赢扶贫攻坚这场硬仗,并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努力抓好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用实际行为报答党的惠泽。

学校校长兼党支部书记王福贵、副书记袁长俊和石亩村两委班子召开了座谈会,对2018年扶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措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群众脱贫致富这一目标,吃透政策精神,理清工作思路,争取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帮助帮扶群众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