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洪洞县职教同仁太谷考察交流

洪洞县职教同仁太谷考察交流

2018-03-15

2018年3月9日,洪洞县职教中心主任、职业中学校长师龙虎一行六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兼党支部书记王福贵、专职副书记袁长俊、副校长张宝祥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洪洞职教同仁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实训基地、学生实战及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参观和考察。来宾参观了文化长廊、教学诊改成果展示、文化墙、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先后深入电商产业园区、聚力实训酒店、平面设计实战基地、会计专业实战基地、客服专业实战基地、音美专业实训室,观摩了实战基地建设,深入了解了“实战化、职场化、智慧化、社会化”的人才培养。

来宾对我校“产校合一”的办学模式、“实战化、职场化、智慧化、社会化”的“四化”人才培养及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之间能携手发展,加强交流,深度合作,为两地职业教育的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