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太谷职中2018教职工庆元旦活动

太谷职中2018教职工庆元旦活动

2018-01-17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在图书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展职教新风采,做幸福职教人”为主题的2018教职工庆元旦活动。在充满喜庆的氛围中,庆祝活动在我校实习幼儿园《给心放个假》的激情动感开场舞中开始,校长王福贵发表了饱含深情的新年致辞,总结了我校2017年取得的特色化成果,并对全体教职工送来节日的祝福。随后,三个系、党办、教辅后勤、工会、团委妇委会分别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深情的原创散文朗诵,有茶艺、瑜伽、舞蹈的专业展示,有美妙动听的歌声,有动感十足的舞蹈,有舒缓柔和的太极拳表演,让人置身于诗歌画舞之中,节目展示了职教人幸福、快乐、出彩的方方面面。本次庆元旦活动讲述了一个个职教故事,弘扬了职教正能量,给人们带来了欢乐、轻松、愉悦。在意犹未尽中,我们告别了2017,我们将以更高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迎接2018职教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