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与太仓市总工会、上海工匠学院签约共建太仓...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与太仓市总工会、上海工匠学院签约共建太仓分院

2020-12-09



1120日,2020沪太协同发展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共商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沪太率先同城化发展大计,共享太仓发展的机遇和广阔市场。市委副书记、市长汪香元致辞并推介太仓情况。

一直以来,沪太两地地缘相近、人文相亲、经济相融、语言相通、往来频繁。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与上海工匠学院院长包起帆、太仓市总工会主席楼晓舟签约,三方合作在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共建上海工匠学院太仓分院,这是现场签约的43个沪太合作项目之一。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和合作教育处副处长王学戏也出席了推介会。从传统制造迈向现代化、智能化制造,产业工人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上海工匠学院太仓分院将以育人、培训、竞赛、激励四位一体的技能人才培育机制为主线,三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推进太仓市产业工人素质提升行动计划,提升太仓本地劳模、工匠和技能型人才的素养,弘扬工匠精神,努力为太仓打造一支新时代工匠队伍,为建设乐业太仓,打造宜居之城,在更高起点上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