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20年苏州市职业教育财经名师工作室共同体——即第四届基于会计...

2020年苏州市职业教育财经名师工作室共同体——即第四届基于会计核心素养的“同课异构”太仓活力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2020-11-19

2020年11月13日上午7点30,太仓中等专业学校迎来了苏州市职业教育财经名师工作室的各位专家以及12所学校的共37名财经专业教师,进行第四届基于会计核心素养的“同课异构”太仓活力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整个活动进行了一天时间,上午由来自9个学校的12名财经专业教师分别进行了基础会计、财务会计、财经法规、财务管理四门专业课程的同题异构教学展示活动;下午,由财经名师工作室的专家们分课程进行了评课活动。

太仓中等专业学校的陈添霞、董燕、沈雨婷、俞梦迪四位老师也参加了这次教学展示活动。四位老师经过认真的备课、磨课过程,在这次展示活动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我们的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课堂展示活动,不管是在教案的设计还是在课堂的教学上都有了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