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太仓中专承办国培项目中高职教师素质协同提升研修班培训

太仓中专承办国培项目中高职教师素质协同提升研修班培训

2020-11-05



本次20201016-24日第7期国培项目中高职教师素质协同提升研修班在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为做好本次培训,学校经过近一个月的认真筹备,从方案设计、专家邀请、日程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工作,为前来参加培训的领导和老师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

本次培训一个班两个专业方向,分别是计算机和机械专业。国培项目负责人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殷利在开班仪式上解读了培训安排,强调了培训要求和纪律。本次培训通过专家引领、专题研讨、案例剖析、交流反思、观摩学习等多种形式展开培训,组织开展了课程资源建设模块、课题后期研究指导及论文写作模式、读书指导交流等内容。邀请省内专家从各层面带领研修班学员深度解读和剖析,让学员在不断再思考中解惑。经过专家的讲座指导,研修班成员分小组、定主题交流、辨析研讨,进行了4场汇报展示,采用理论学习和专家指导相结合,在做中学,在学中研,在研中做。

本次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学员们表示在这里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重要的是一种理念,会把在培训当中积累的理论知识真正消化吸收、提炼升华,继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