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召开2020年度江苏省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联络员会议

我市召开2020年度江苏省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联络员会议

2020-06-11



为高效完成2020年省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加快推进创建工作各项任务,6月8日下午,太仓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会室组织召开太仓市2020年度江苏省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联络员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社教育科科长苏青青主持,全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各联络员参加会议。

省示范区创建工作小组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江苏省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自评表》《太仓市创建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申报单位任务分解表》,重点强调,各责任单位一是要加强“★”级指标解读,充实材料支撑;二是要对照任务清单做到材料详实、充分、规范,力求完整体现我市社区教育工作的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省社区教育示范区的创建工作是我市社区教育的重点工作,也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重点工程。会议上进一步明确了《关于做好2020年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及标准化社区教育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申了创建申报和验收的主要程序和要求,针对省社区教育示范区的创建指标体系,研究部署创建工作的任务和具体措施,全力做好创建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以及相关的迎检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