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太仓市民办学校(幼儿园)家校合作工作交流会议

太仓市民办学校(幼儿园)家校合作工作交流会议

2020-06-11



2020年5月9日下午,太仓市民办学校(幼儿园)家校合作工作交流会议在教育局6A1011室召开,太仓市家长学校总校校长顾建红、各民办小学及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顾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依次由三港小学、红旗小学、横沥小学、三之三幼儿园、美中博乐幼儿园代表发言,他们分别结合本校家校合作工作机制、工作方法、工作案例、工作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分享。

本次会议邀请了太仓市家长学校总校顾校长,她肯定了民办学校在家校合作工作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从“常态化、标准化、课程化、特色化”4个方面普及了如何建设好家长学校,为学校努力建设星级家长学校提供支持和帮助。

最后由太仓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顾新华讲话,他指出,家校合作工作非常重要,要具备两轮驱动即家长学校和家长委员会。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一是充分认识家校合作的必要性,二是充分认识家校合作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