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市农机科技组织水稻育秧流水线技术培训

市农机科技组织水稻育秧流水线技术培训

2020-05-09

      最美不过江南四月天,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我市在做好春季田间管理的同时,提前布局确保不误农时。近日,市农机科技志愿者组织2020年太仓市双凤镇水稻育秧流水线技术培训,双凤镇各村19名农业委培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上午是理论培训,下午进行实践操作。在理论培训中,市农机推广站相关人员讲解了育秧流程、设备选用范围及操作规范等方面。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委培生表示讲解深入浅出,将设备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讲得生动且清晰。

    下午江苏云马农业制造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现场讲解育秧流水线的使用规范及注意事项,演示育秧流水线整个调试过程。现场教学结束后大家踊跃参与实践,并结合往年设备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培训在操作、答疑、再验证的过程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