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电子信息学院走访科技企业加强交流合作

电子信息学院走访科技企业加强交流合作

2020-05-09

      429日,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高飞带着章朋、秦婧、唐薇老师一行4人走访了苏州盱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知行机器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教学实践、就业合作等方面作了交流

    苏州盱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的设计开发,是专门从事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设计开发的公司,涵盖汽车造型、总体布置、车身、内外饰、底盘及电器件的结构和功能设计,SE同步工程分析,以及CAE分析相关内容,拥有一套完整的汽车整车设计控制流程及相关设计标准。知行机器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智能机器人抓取系统开发,应用及推广的科技型初创公司。

     苏州盱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知行机器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从事方向与电子信息学院的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等专业相契合,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有利于学院把握并适应市场环境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同时也有利于学生的后期就业。在交流结束后,电子信息学院老师还参观了企业的设备和模型,听取了企业在专业领域的发展远景,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在智能制造的邻域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