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中德工程学院举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申报研讨会

中德工程学院举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申报研讨会

2020-04-24

   实施中职、高职和本科教育贯通培养项目是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实践支撑。为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促进学校特色发展,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德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各专业申报,330日上午,各专业申报负责人汇聚A1-201(二期),韩树明副院长主持项目申报研讨会。

中德工程学院共涉及3个专业申报: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3个专业的中高职联合培养“3+3项目;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高职本科联合培养“3+2项目和高职本科“4+0项目。其中,“4+0项目是今年新申报的合作项目,中德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合作伙伴(本科院校、企业)几经研讨,终于有了着落。

本次研讨,主要从申报书优化、招生规模、合作协议等方面展开,把控每一个细节,严谨、敬业,充分体现中德工程学院教师的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中职、高职和本科教育贯通培养项目不仅打通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立交桥”,而且提升了中德工程学院的办学层次,为区域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