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互联网特色新零售产业园落户 打造智能电子商务基地

互联网特色新零售产业园落户 打造智能电子商务基地

2020-01-20


    1月17日,悦格互联网特色新零售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浏河镇举行。
  悦格互联网特色新零售产业园项目由澳大利亚乐歌集团(LOGOS)投资运营,将引进人工智能,打造智能电子商务基地,提供智能供应链管理中心、中央智能仓储中心、智能冷链与商贸结算中心一条龙服务。项目位于浏河镇闸南工业区,注册资本2500万美元,总投资5100万美元,将开发建设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国际化、环保型产业园区,预计达产后年产值将超10亿元。
  乐歌集团由世界500强企业澳大利亚麦格理资本与加拿大亿万豪剑桥等世界知名投资机构集团联合组建而成,作为一家定位为“亚太区产业基础设施投资、开发、管理专家” 的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平台,目前业务已遍及多个国家。乐歌集团对浏河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认为浏河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优越的营商环境。乐歌集团有信心,浏河项目必将成为长三角地区新零售领域的旗舰产业园。
  据了解,悦格互联网特色新零售产业园项目的落户,是浏河镇盘活存量土地资源带来的重要成果之一,为浏河镇掀起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热潮开了一个好头,将助力浏河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新高地,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浏河镇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做好全方位服务,确保早日开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