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健雄学院入选"2019中国高职50强"

健雄学院入选"2019中国高职50强"

2020-01-20



19日,第五届"中国职业教育百强"发布会暨第五届职业教育北京论坛在京举行。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及"2019中国高职50""2019中国中职50"入选院校的校领导出席发布会。

在第五届中国职业教育百强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了第五届"中国职业教育百强"总体评选情况,发布了"2019中国高职50""2019中国中职50"入选院校名单,并为入选院校颁发奖牌和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晓锋代表学校受领奖牌和证书,并发表获奖感言。

据了解,"中国职业教育百强"是国内大规模、成体系针对职业教育的全国性评选活动,一到两年评选一次,已举办五届,前四届发布时间为2013年、2015年、2017年、2018年。本届活动首次独立发布"2019中国高职50""2019中国中职50'名单。通过评选,传播、展示真正有品牌、有实力的职业教育机构。本届评选采用社会知名度“”行业认可度”“用人单位评价”“学生评价四项指标,通过传播平台搭建、研究对象确认、第三方数据调查、学校资料提交、专家意见、媒体测评等,最终发布结果。我校在全国众多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首次入选"2019中国高职50".

在第五届职业教育北京论坛上,魏晓锋院作了题为《融德企之乡 擎双元之旗 铸工匠之魂》的大会交流,从学校发展背景、主要发展成效、特色示范推广、未来愿景展望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双元制职业教育本土化成果,赢得了阵阵掌声。

现场,集美工业学校、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院、云南省玉溪工业财贸学校等多家中高职院校校领导点赞我校的特色办学经验,并表示要赴我校参观、学习、交流。

我校入选“2019中国高职502019年度画上了圆满句号。相信2020年,健雄学院在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深化双元制教育改革,创新学校政产学研体制机制等方面还会取得更多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