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太仓中专丁亮校长在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做交流

太仓中专丁亮校长在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做交流

2019-12-19

127日,由《职教通讯》《江苏教育研究》《江苏教育》《职教发展研究》《江苏高职教育》联合承办的“2019 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此次论坛聚焦走进新时代: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职业教育这一主题,总结江苏职业教育发展成绩和经验,并就下一阶段的发展重点、路径和方法进行研讨。

国内职业教育研究者、高校学者、有关新闻报刊和职教期刊等媒体负责同志300多人参与论坛。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陈子季司长到会并讲话,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参加论坛并作主旨报告,论坛由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主持。

本次论坛下设4个分论坛,在江苏职业教育三教改革成果分论坛上,太仓中专校长丁亮以《现代学徒制新型活页式教材开发与应用》为题作论坛交流发言。他介绍了太仓中专在新型活页式教材开发方面的经验和应用成效,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太仓中专将以领航现代学徒制,培育未来大工匠为品牌,打造现代学徒制的太仓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