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七丫村开展“保护环境我先行、清洁家园我能行”志愿活动

七丫村开展“保护环境我先行、清洁家园我能行”志愿活动

2019-11-0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积极教育引导党员群众于担当,勇于干事的精气神。七丫村开展“保护环境我先行、清洁家园我能行”志愿活动。 

  10月30日下午,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集合,工作人员给大家分发了镰刀、垃圾袋、手套等清洁用具,一行人来到足球场和文化舞台周边,开始清洁公共活动区域的卫生,有的除草、有的捡垃圾、有的负责运输垃圾桶,阳光下大家忙的热火朝天,不一会就装满了几个垃圾袋,公共运动区域也干净整洁了起来。另一边,志愿者们来到日间照料中心,帮助保洁阿姨打扫卫生,通过志愿者们的劳动,希望给老年人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休闲活动环境。几位志愿者还来到村民家中,给他们送去我们村定制的垃圾分类环保袋,给他们讲解一些垃圾分类知识,村民们都表示会支持村里的工作。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提高了村民群众保护水资源、爱护环境的环保意识,党员群众志愿者们共同参与,用热情为七丫村环境建设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