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环境艺术专业艺术1851班“现代学徒制班”

环境艺术专业艺术1851班“现代学徒制班”

2019-11-08

为了及时引导环境艺术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学员的学习,2019年10月16日,艺术教研室李晓伟老师走访了玛格全屋定制、万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绕艺装饰设计工作室、带走软装设计有限公司,万景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大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共计6家公司进行阶段性检验。检验艺术1851班现代学徒制学员在企业的学习情况。

玛格全屋定制负责人沈姗姗带领学生们认识多种室内装修风格、利用电脑学习CAD房型布局图制作,以及如何选择对应自家风格的家具样式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给学生讲解了户型图的基本看法。

万景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张工指导并帮助学生们安装专业相关的基本软件CAD,后续又对CAD软件的基本操作做了讲解和演示,让学生了解该软件的基本功能并让他们上手练习。在学习期间同学们准时上下班,表现出了对工作热情和对公司的认可,在此期间也为企业设计项目的做出了一份努力。

绕艺装饰设计工作室还带领同学们去工地进行实地勘察,了解真实的房型结构关系,讲解装修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同学们对实地勘察很感兴趣,纷纷表示认同。

      在同学们的描述中,充分感受到同学们对专业的积极探索。学生也很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各个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学生可造,公司负责人与学校共同进行人才培养的意见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