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健雄华盈学院签约

健雄华盈学院签约

2019-10-28

    10月24日,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与太仓市华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就共建健雄华盈学院签约,双方将开展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校领导魏晓锋、周晓刚,太仓市华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海军、总经理赖进龙,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校企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根据协议,在我校设立“华盈电子班”“华盈自动化班”“华盈物流班”等,每年招生人数不低于150人,为华盈电子定向培养人才,并适时共同商讨调整定向培养专业或方向、规模和合作方式。华盈电子向我校提供必要的实验设备供教学使用。我校采用产学合作、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培养人才,为保证合作培养的人才质量,我校将与华盈电子共同开发相关课程及相关岗位职业标准,华盈电子为合作专业的学生下企业实践创造条件,以使合作培养的学生尽快适应企业的需求。
  双方商定,还将开展其他方面的合作。(图/王超慧 文/何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