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52名机电能手比拼技能 展示工匠风采

52名机电能手比拼技能 展示工匠风采

2019-10-28

      10月26日,我市“建功‘十三五’争当排头兵”机电一体化技能竞赛在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培训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企业的26支职工代表队共52名技术能手一展身手,现场比拼机电一体化技能。
  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主办,旨在通过竞赛形式,集中展示新时代太仓产业工人立足岗位、精益求精的工匠风采,激发广大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和创造潜能,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更好地传承“工匠精神”,推动太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经过一天的实战,当天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获一等奖选手经综合考察,由市总工会授予“太仓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市人社局授予“太仓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据了解,不仅是机电一体化,每年我市都会举办不同主题的示范性劳动竞赛,引导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开展各项钻业务、学技术、比贡献活动,推进全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见习记者 刘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