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太仓市委领导慰问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教师

太仓市委领导慰问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教师

2019-09-11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下午,太仓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钱文辉,市政协主席邱震德,在市委办、政府办、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我校,向教职员工送来节日的祝贺。
  钱文辉一行首先来到艺术学院产教深度融合平台,参观了近年来艺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成果展示,与正在这里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的老师亲切握手,他说,健雄学院教师为企业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学校实行双元制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的人才深得德资企业的欢迎,这种人才培养模式也得到了行业内肯定。钱文辉与现场的产业教授、新来的博士亲切交谈,希望他们发挥专业特长,热爱职业教育,为太仓职教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钱文辉、邱震德一行来到正在进行工程扫尾的新宿舍楼建设现场,工程负责人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钱文辉说,宿舍楼建设虽然进行到工程扫尾阶段,但是,工程质量不能马虎,要严格按照流程、工艺施工,抢抓工期,确保月底施工结束,不耽误投入使用。(图/文 何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