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城花园社区开展 “童心向党,初心传承”红色观影活动

新城花园社区开展 “童心向党,初心传承”红色观影活动

2019-09-09

新城花园社区开展 “童心向党,初心传承”红色观影活动

  为引导青少年多了解中国革命历史知识,向先辈和英雄模范学习,传承爱国精神,争做“三有”新人,新城花园社区以港区、浮桥镇“新思想学习月”系列活动为契机,在港区投资公司和港区五洋电影城的大力支持下,8月27日组织辖区65名青少年开展了“童心向党,初心传承”为主题的红色观影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八子》,该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赣南老区,一位母亲将自己的八个儿子送上战场,追随中国共产党,为了光明的新中国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孩子们聚精会神的看着,被战士们的奋勇献身不畏惧的精神所感染。 

  观影的过程中,为了庆祝建国70周年,热爱绘画的小朋友加入了爱国画卷的绘制,红旗、党徽、和平鸽等等一一出现在了画卷上,整个绘画过程进一步深化了青少年“童心向党,初心传承”的责任和使命,让他们更加热爱祖国。 

  通过“童心向党,初心传承”红色观影活动,让青少年进一步感受到红色革命时代的难忘岁月,整个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引导青少年多了解中国革命历史知识,向先辈和英雄模范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传承初心,为青少年传承和发扬革命优良统,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具有深远远的教育意义! 

    

  2019年8月27日新城花园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初心传承”红色观影活动.jpg 

 

  2019年8月27日新城花园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初心传承”红色观影活动1.jpg 

 

  2019年8月27日新城花园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初心传承”红色观影活动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