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心理健康教研室教研活动

心理健康教研室教研活动

2019-08-29

    2019年6月5日中午,我校心理教研室在尚知楼1-110心理团辅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心理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包括:组织做好2019年太仓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师远程进阶培训、准备迎接太仓市中小学心理辅导室建设情况的调研。学生处赵阳处长、全体专兼职心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赵处长将教育局将于下周在我校开展心理辅导室建设等工作的相关调研,请各位老师将自己在本学期的接访记录进行完善和总结,并将调研的具体内容进行传达,督促老师们做好心理健康课程以及辅导室值班的日常运转工作。各位老师表示,在调研组人员进校时会予以全力配合,提供所需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对于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将会做好记录并及时整改。

    接下来,赵处长督促各位心理教师以及家庭教育指导师按时参加2019年度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师远程进阶培训,并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老师们认真阅读了《考核方案》,并表示将会利用假期及时完成视频学习、小论文提交以及教育活动方案与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