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2019德国双元制本土化系统方案设计与实施省培班结业

2019德国双元制本土化系统方案设计与实施省培班结业

2019-07-26

 7月12日,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师资培训项目——德国双元制本土化系统方案设计与实施班结业。学员全部通过考核,获得结业证书和由AHK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示范推广基地授予的培训资格证书。
      培训班有来自省内高职院校共50名骨干教师学员参加,聘请了学院和企业专家与学员进行了深入学习指导、交流和研讨。学员学习观摩了德企的管理文化和标准意识,考察了中德双元制培训中心、舍弗勒培训中心、克朗斯培训中心和德资企业专业工人培训中心(DAWT),强化了双元育人理念,切身地感受到双元制的魅力和成果。
      学员们在总结会上表示,通过为期5天的学习、研讨“德国双元制本土化”职业教育系统方案设计和实践经验,有效提升了自身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以及课程开发等教学关键能力,并进一步掌握了德国双元制教育管理和运行的实质及精髓,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将在理论和操作层面切实提高德国双元制本土化课程开发和教学设计方面的能力。(图/耿可均 文/李之繁 审核/刘红月)